嘻嘻﹐我們愛燒野食﹐好像不用再強調。這天又相約好到笨尼家燒野食﹐但是呢﹐落雨喔。這天落雨落到下午旺角的球賽事停賽﹐我們從中午開始等﹐等到一才躺睡了兩覺﹐再一直等到雨勢暫緩﹐滋陰爭取時間透爐﹐火好了﹐雨又下了。

微雨中﹐
一才﹕「不如我幫你擔遮﹐你燒丫?」
滋陰﹕「唔得架﹐污漕架。」
一才﹕「d雨露天直接滴落d野食度﹐無經過污漕野架播。」
滋陰﹕「﹙瞪眼沉聲﹚唔得架﹐d雨溶左d污漕野架嘛。」
滋陰的說話不重要﹐但是看到他瞪眼沉聲﹐一才就知道真的不行囉。嘿嘿﹐刀巴說一才有時真的是太嗱咋了。轉戰鍚紙包菇類﹐吃了一點﹐肚更餓。為了不要屈服於將燒野食改為吃錫紙包乜乜﹐大家開始積極找出所有可用資源砌出一個雨天燒烤架。

R0011585.jpg

材料如下﹕
沒底座有開閂障礙的穿窿太陽傘×1
木梯×1
圓木柱×1
搖搖木椅×4
尼龍草 適量

R0011583.jpg

呵呵呵呵。架搭好﹐可以開燒了。雨天燒烤架﹐還附有放杯碟功能。

R0011586.jpg

這次燒烤採購部﹐多得笨尼的媽媽支持。這個鱔﹐新鮮肥美沒泥味﹐不得不拿出拍下為記。謝謝謝笨尼媽。燒白鱔沾上鰻魚汁﹐不愛鰻魚的也說讚。

R0011591.jpg

再夜點﹐炭不夠﹐笨尼滋陰買炭去。又下雨。刀巴再搭個凌空傘。這樣就不怕屈在大傘底等變粉紅人了。

R0011589.jpg

澳門女孩是很好的﹐眼訓會洗碗﹐很獨特。

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