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壽司大﹐就是採購時間。早上持續下雨﹐使得寒冷的早上冷上加冷。一才即使吃飽了﹐也徘徊在遊暈狀態。一才的GRD2﹐還以為是壽終正寢了﹐卻原來是進入休眠狀態。迷糊中的一才顧著休眠中的相機﹐刀巴要照顧浮遊中的一才﹐一才更一度轉身飄出路中心﹐阻著人家載貨車仔路﹐照片是沒多拍囉。或者是太寒冷關係﹐都沒多少遊客。九時多的築地﹐沒有大清早時批貨的壯觀景況。換來是店家較閒﹐有幾家心情好﹐付過錢還跟我們說句中文多謝。

呵呵。築地的產地直送比黑門的產地直送更直。還有不同質量大盒小盒看個人需要囉。我們買了1800円的。

0310010082.jpg

更直接的直送﹐就是好新鮮好好味的意思啦。要更新鮮﹐就要個人直接去產地了。嘿嘿。

R0011256.jpg

R0011258.jpg

這個去大阪前做功課已經好想試的啦。螢光魷魚。

0310010084.jpg

開出來﹐馬上吃兩隻﹐是魷魚的超鮮體驗。是魷魚的超鮮味還是螢光魷魚獨有的呢﹐不知﹐吃了進肚就是自己的。不過﹐開封後見牠們慢慢啞色﹐待等處理好八爪魚和拖羅後﹐味道已經腥腥的。難怪奄尖友會上漁船等吃。

R0011247.jpg

R0011246.jpg

油脂甚豐﹐不過有筋﹐整件放進口然後吐筋出來﹐亦得。熟悉的海產中﹐就只有拖羅在九時多時已沒什麼選擇﹐需求很大呢。

R0011248.jpg

R0011253.jpg

好大條八爪魚鬚。斷斤稱的﹐1200円/公斤﹐這條是兩公斤有多﹐沒看錯﹐是在說單單這一條魚鬚囉。再單單看個吸盤就有夠嚇人。就是這條八爪魚鬚﹐更堅定了刀巴的信念﹐將來出遊必會自備刀具爐具。呀﹐還有茶葉。

R0011267.jpg

R0011270.jpg

看這張相﹐是不是隱約看到一才的狀態呢。刀巴帶一才出門﹐每次一才就是會出點新狀況扯扯刀巴後腿﹐他也習慣了﹐這是意外﹐那又是意外嘛。刀巴自強不息﹐能控制好一才身體狀態僅僅緊貼在崩潰線之上﹐厲害吧。

0310010085.jpg

廣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