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酒店歇一歇﹐又是出動時。第一晚到上海﹐喝酒喝到醉味味﹐第二晚留了力﹐好感受一下夜上海﹐不是上海灘浪奔良流看夜景那種﹐是地道吃夜宵那種。毛大哥送我們回酒店時﹐我們都不動聲色的留意附近有什麼夜店﹐有些賣海鮮的﹐好像會不錯﹐但打聽一下﹐不肯定關門時間。於是在酒店大堂找了一堆簡介紙﹐總合資料﹐去堆滿酒吧的地段找找。三人坐的士到目的地﹐不對勁﹐請司機沿著上海柏寧找找﹐其中一個轉彎位﹐找得一條街有幾家食肆仍燈火通明﹐就這裡。

在這條街簡略的來回走一遍﹐有了個初步印象﹐先決定試試這個。

這裡消費很便宜﹐這麼一個小煲﹐$18還是$28﹐忘了。內裡有一雙小情侶在吃大的。我們三人﹐卻只叫我細的﹐先試試嘛﹐超好吃再加碼也不遲。王老吉﹐不少得。這個煲﹐很濃很濃味﹐濃得比羊腩煲或者南乳煲那類高濃度煲仔類還要濃。

回港不久﹐在灣仔電腦城附近﹐看過一隻「雞」派傳單﹐就是賣蜀雞煲的。原想去試試﹐後來傳單弄丟了﹐地址有點偏﹐也忘了﹐可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