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:41 大阪站

麥當勞早餐那篇文章的相都看不清楚﹐大家看看嚕﹐一才今天著漢堡包衫哩﹗著漢堡包衫吃過麥當勞早餐﹐就高高興興的出發嚕。刀巴愛玩電車GO看風景﹐發夜瘟聊天之時﹐早已跟我讚嘆環狀線的偉大。的確﹐日本的鐵路網絡真的很完善。刀巴說這就是大阪環狀線之中最經典的列車﹐說要拍照﹐我又拍嚕﹐雙手作個環。

上車﹐這把風扇不得了。車廂溫度舒適﹐有這把風扇作空氣流通﹐不冷不焗。那些整天把25.5度掛在嘴邊的環保痴人﹐請看過這把風扇再說夢話。回來不久﹐我們家現在也添了一把風扇﹐冷氣沒再開得像雪房般大。

10:26 環球影城站

一出站便看到買環球影城的人龍﹐星期二也不少本地人﹐要是星期天應該比海遊館更恐怖。

又﹐為什麼右圖看來又沒幾個人呢﹖因為人都跑到旁邊便利店買遮嚕。我和刀巴斯斯然各自從背囊拿出風褸和濕骨遮﹐型極了﹐不枉我們不論陰晴天天背著它們走遍大阪。這兩把炭纖遮﹐可是出發前一才專程從佐敦賣遮阿姐處買回來的﹐買兩把﹐阿姐還給我便宜了10個大洋。

10:52 環球影城

來到入口﹐拍拍照留念。入場前﹐刀巴叫我準備好叫他﹐一叫﹐原來他想踢環球。入閘後﹐場內掛滿紫色主題的Halloween佈景紙﹐極襯我的紫色濕骨遮﹐打了格也難掩得戚之色。

走不到5分鐘﹐便看到Popeye。要找Popeye合照也不易﹐他就是不肯企定定和大家拍照。又不過﹐排隊就能拍的反而不珍惜﹐熱情點跟著他吧。拍擺﹐大B小琪出現﹐說那裡還有史力加﹐去嚕﹐原來找史力加拍照易一點。他們表現原來真的依足人物設定﹐看到Elmo時﹐他自閉踎在地下畫圈也不跟你拍照﹐果然是Elmo。

「紫色這隻」﹐刀巴說他叫「大僵屍師祭」﹐主動找我影相哩﹗難得難得﹐他是全場最靚的了﹗上網找找﹐原來他叫Count Von Count。Ernie不小心踩到刀巴﹐主動跟刀把拍照。我說多踩幾腳也抵﹐最好他們每隻跑來踩我一下。

跟幾個卡通人物拍過照﹐開始high high地。下雨天﹐人都跑到室內排隊﹐又忍不住在路中心威一下﹐我有遮有風褸哩﹗看到車內有隻鬼仔﹐跑去鍊鍊它的頸。看到門前吊了兩隻鬼仔﹐潛入去扮第三隻﹐我覺得我扮得似的…

天公造美﹐下著毛毛雨﹐四下無人﹐任玩。

.

一才不怎麼看戲﹐整個影城有搭棚的電影﹐就只看過回到未來和豬籮紀公園﹐拍拍照。原回到未來的車沒人理﹐我們拍完﹐開始有人群跟著拍﹐不得不懷疑﹐場內究竟看過場景電影的有幾人﹖豬籮紀的車﹐旁邊長滿草﹐要潛進去很有難度﹐唯有放棄。

所有遊戲閒閒地也要等上40分鐘﹐二人原不打算玩遊戲。路經豬籮紀的點﹐棟了牌說約需15分鐘﹐這麼便宜嗎﹖時間尚早﹐參一腳﹐這樣一來怎說我們也叫玩過遊戲。沒比較﹐這個是最好玩的嚕﹗最後從暴龍腳底下滑走﹐興奮極了。滑浪飛船這類遊戲﹐定會在滑下來時閃個閃光燈﹐玩罷看看相﹐拍得好﹐買。等相時逛朱籮紀商店﹐這隻暴龍襯極了滋陰朋友﹐買﹐這天帶著它走遍姫路﹑甲子園﹑三ノ宮。出來放進背囊﹐放晴﹐人物角色都跑出來跟人合照。這戴帽的從背拍我們﹐有驚喜。說真﹐我不認識他們﹐擺明是個日本仔。

路經大白鯊﹐那隻巨型倒掉大白鯊﹐竟造得比戲裡的還真﹐很假﹐又竟然很多人排隊想拍照。隨即看到路邊攤檔賣著大白鯊帽﹐二話不說﹐戴著拍個照﹐更靚。買不買﹖當然不買﹐照也拍了﹐還買什麼﹖

倒是在這攤檔買了一個Elmo護腕和Elmo毛巾﹐不貴﹐香港精品店也要這價錢。

臨走﹐看到Betty和一隻雀。小時候覺得Betty不美﹐越大越覺她有味道﹐「真人」很有魅力﹐舉手投足極高貴。 這隻雀﹐我們看他給一個日本仔踢籮袖﹐牠看到我們等拍照﹐作個等等手勢﹐便跑去追﹐追不到很激氣﹐又作個手勢拍底他們。不知名雀也很很意。

真的要走了﹐手腳又無力。


入場費5800円 x2﹑ Elmo毛巾仔525円﹑ Elmo護腕800円﹑ 暴龍公仔1995円﹑ 豬蘿相1350円

